青玉案·赠友人


有善格致之人于南湖,姓李名萌,字麦考,是日恰逢西人之瓦伦廷日,亦斯人

之诞生也,吾之于南湖幸识,故今日填词一首,以赠友人愿期以共勉:

八年北上加国路,历艰难,随风去。

若回英属求学处,始志初考,终年尽得,荣取身后宿。

凭栏无语知冬暮,长叹胆识且唏嘘。

已见结期视天许,秋夜犹记,挑灯苦读,今湿南湖雪。

本篇發表於 詩文胡說。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9 Responses to 青玉案·赠友人

  1. ting 說道:

    你强。申请你百年后把大脑拿出去解剖了看是什么结构。。。不晓得咋个就冒出这个idea了,anyway,你强。。。

  2. YL 說道:

    淫霜湿加国,人虎共婵娟。

  3. Jason 說道:

    丫这个出律不是一点点

  4. Shuhao 說道:

    靠啊,大师批评的好!我就是一80后的大傻逼,能忽悠几句就行了!您老别要求太高!

  5. Kira H 說道:

    今天除夕,有没有活动哦?男儿真的只是名气啊!

  6. Heather 說道:

    操总淫的湿,湿不在律,够骚就行

  7. Jason 說道:

    小操不要客气, 我也是拿着书一边看一边读才知道的
     
    我79一代也不是啥好鸟

  8. Flora 說道:

    哇哇好厉害!看不懂……连各位的留言我也没看懂……

  9. Mike 說道:

    其實我想再這湿一把也不是一天兩天了…
    淚流滿面期待曹半仙三月七號的下一篇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