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杂记·至友人


醉楼梦伊人,醒时恍隔世;

若是两情悦,怎堪离别时。

十年雪雨溶,冷暖两相知!


偶遇惜少年,却望君孜孜…


—————至友人老师偶遇二章

本篇發表於 詩文胡說。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9 Responses to 南湖杂记·至友人

  1. YL 說道:

    谢谢你了,半个曹同胞。这几天连续着有几场好友与同学的婚礼,昨天又做了一天伴郎,这才缓过神来看看,今天晚点还有一场要去赶,见谅!
     
    其实你给我的印象一直是一个绝顶聪敏的文士,虽然总是习惯在网络上划出些荷尔蒙的散漫延长线,但那毕竟也只是虚线而已。很早就在论坛上发觉你的汉语功底远好于我,按理当礼复同格,空想了半天实在是黔驴计穷,抱歉了。
     
    就我个人而言到是一直挺满足于这段感情现状的,因为这么多年来和她之间的一切都实在是太过于戏剧化甚至电影化了,也常冥想这一切是不是真得太假了点。我是个追求人生如戏的人,喜欢在剧本的次高潮迎来曲终人散的结局,所以对于这么慢热的剧本我还是多多少少有些沉醉其中的。
     
    责么说呢,无论如何都非常感谢你和大家对我的关心,这不单纯是君如其文,以文会友,以友辅仁,仁清如水,君子之交淡如水。我想还是一段跨越了两种完全不同意识形态,不同政体,不同国体的交流与理解。美帝国主义是迟早要被我泱泱天朝一扫的,如果到那天你时运有些落魄记得不择手段移民来我天朝上邦,但凡我能罩则罩,不能罩则扶,皇土圣明之下虽布衣亦当兴兴然和谐升平于开天盛世,岂不美哉,更不状哉!

  2. Mike 說道:

    作業做不完 還學人吟詩…

  3. Yanjun 說道:

    你才瓜呢~神瓜!!!

  4. Beibei 說道:

    超级男生啊~~~~~~~~~~~~~~~~~~~
    路过..
    你是否过于文人了?
    晕掉…照片还不错的说.怎么不发GOOGLE GROUP?
     

  5. Shuhao 說道:

    汗楼下……

  6. Beibei 說道:

    超级男生 are u crazy?
    not  bring long sleeve clothes?
    don’t over look yourself a~~
    eventho you are 超级男生 hahahahlol

  7. Shuhao 說道:

    再汗一下……

  8. crimson 說道:

    操总,拜托你还是抽一些时间来更新一下嘛,我很想看你新的大作啊!

發表迴響

